随雅

误会

好桃/

*

题不对文,嘻嘻。

开心的甜饼一发发发。

*

“Viho:

#黄子韬误会#韬韬的新歌也是一如既往的好听!快来为他打call送他上第一!”

“Viho:

#黄子韬2018 误会#快来为#黄子韬#爆灯!!!!!更多惊喜请点网页链接”

“Viho:

我在#QQ音乐##QQ音乐巅峰人气榜#为黄子韬打call投票,快来加入我,助力黄子韬!网页链接”

 

❤Viho、卡卡罗C、米奇妙妙屋、你算那块小饼干、是淡淡不是深深、他和他的电影、化作春泥更护花、天空一道流星雨、SuperDino、Evo老胡、灰灰grey、方寸叮、蛋妮、疯狂磕桃等52位好友喜欢

【留言】

米奇妙妙屋:……

米奇妙妙屋:不说了,我这就去。

你算哪块小饼干:……带我一个。

是淡淡不是深深:可以啊昊子,跟我一样忙着给韬韬打榜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和他的电影:微笑/

化作春泥更护花:可以,昊子还是这么精神,大半夜的霸屏朋友圈。

方寸叮:我的哥诶你干嘛啊!我一开朋友圈全是韬韬还以为发生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perDino:离婚吧微笑/

Viho回复SuperDino:可怜/奸笑/

米奇妙妙屋回复SuperDino:没关系,我来爱你

疯狂磕桃:wc大半夜让不让人睡了……

天空一道流星雨:昊哥厉害

灰灰grey:昊哥和韬真是心有灵犀……昨晚昊哥battle的时候他还把我手机抢过去转发微博投票来着

卡卡罗C:我就说你一直抱着手机干嘛……亲亲/爱心/便便/

Viho回复卡卡罗C: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便/

Viho回复卡卡罗C: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SuperDino:我要屏蔽你们了,再见/微笑/

 

【舞佳武66666】

米奇妙妙屋:我特么一开手机朋友圈99+还以为happen了what结果点进去……

米奇妙妙屋:再见/

你算那块小饼干: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还说自己懒得整这些,现在为了韬队把朋友圈都屠版了,杨文昊你是真可以,微笑/微笑/微笑/

你算哪块小饼干:我的名字就是我的噩梦

你算哪块小饼干:微笑/又想起那年那月被双标党杨文昊支配的恐惧,喝喝

SuperDino:微笑/你看他还记得我么,那俩眼睛里只有韬了,哪还有我们啊

SuperDino:520那天我还自拆糟糠夫妻cp,微笑/

米奇妙妙屋:【图片】

米奇妙妙屋:然而你的自拆格式还是建立在他们身上的,我去哭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图片】【截图2018520】:

Viho:我喜欢女人,但我爱韬韬@卡卡罗C 害羞/拥抱/爱心/便便/亲亲/

卡卡罗C回复Viho:我喜欢女人,但我爱昊昊便便/便便/便便/爱心/亲亲/

 

SuperDino:你住口!!!再见/

化作春泥更护花:其实你们没有发现吗,昊子今晚battle那造型非常眼熟

你算那块小饼干:微笑/发现了,我不说破而已

米奇妙妙屋:不就是上海场的白帽子吗,不就是和韬一样的脏辫发型吗,都是巧合微笑/

化作春泥更护花:巧合说他不背锅

Evo老胡:哪里有好桃哪里就有巧合我!!!!!.jpg

Evo老胡:韬自己做的表情包我他妈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uperDino:……

SuperDino:不说了,现在就屏蔽微笑/

你算哪块小饼干:话说昊子一直没出现啊?

Viho:你喊我?

你算哪块小饼干:!!!(゜д゜)

你算哪块小饼干:我去

你算哪块小饼干:你打榜打完了?

Viho:还没

Viho:我自己一人肯定不行,你们都得去啊,都帮帮你们嫂子弟妹

Viho:不说了,韬喊我,回聊

你算哪块小饼干:……微笑/

米奇妙妙屋:突然想到了被比赛时期好桃支配的恐惧微笑/

米奇妙妙屋:还有好好走路被杨文昊挤到边边角角的委屈微笑/

米奇妙妙屋:我这双眼见过太多的狗粮.jpg

你算哪块小饼干:抱头痛哭.jpg

米奇妙妙屋:This is my tears.jpg

SuperDino:挤挤.jpg

Evo老胡:shook.jpg

化作春泥更护花:此时一名石头路过.jpg

 

【西泡泡❤❤❤】

00:52

Viho:睡前一问,大家都打榜了吗?

米奇妙妙屋:打了

是淡淡不是深深:卡

米奇妙妙屋:你吹,你睡觉母猪都能上树

化作春暖更护花:买了打了轮了,为韬野,为韬狂,为韬哐哐撞大墙!

Viho:被你看破了

Viho:石头夸人功力渐长啊,不过你再咋撞韬还是我的,嘿嘿

Viho:ok.jpg

他和他的电影:卡

小叶飞刀:啊啊啊啊我马上去!哭/

天空一道流星雨:66666卡

Viho:好,睡了,大家晚安

米奇妙妙屋:凸

 

1:07:19

“卡卡罗C:

谢谢大家!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七月我们不见不散!!!”

❤卡卡罗C、Viho、他和他的电影、米奇妙妙屋、你算那块小饼干、SuperDino、Evo老胡、chenchen、灰灰grey、何日火、是淡淡不是深深、疯狂磕桃、天空一道流星雨、化作春泥更护花、王白石、真的不是妙蛙种子!等79位好友喜欢

Viho:沙发

卡卡罗C回复Viho:便便/

米奇妙妙屋:你特么不是睡觉吗杨文昊???

你算哪块小饼干回复米奇妙妙屋:毕竟小饼干和小心肝怎么能相提并论,朋友,《论杨文昊是如何区别对待他的小心肝和其他小饼干的》了解一下 微笑/

SuperDino:够了!我特么真的要屏蔽你们了靴靴

SuperDino:另外你们的发布时间是什么鬼,微笑/

疯狂磕桃:啊啊啊啊啊啊啊韬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哭

他和他的电影:微笑/

Chenchen:❤兄弟加油!

王白石:哇哦韜哥很牛逼嘛

王白石:爲你爆燈燈

化作春泥更护花:韬队❤帅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真的不是妙蛙种子!:哇,加油

*

“你还不睡?”黄子韬洗了澡,把手机丢在一边,朝坐在床上的杨文昊走过去,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你都看了多久了,我的天啊,明天再来也来得及啊。”

“不行,”杨文昊抓住他的手把人往怀里一带,“能超就超,我看第二名不顺眼。”杨文昊盯着手机,飞速地买礼物投票——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还弄了好几个小号分开打榜,他自己都想夸夸他自己。他家小心肝就得呆在第一名,杨文昊把头放在黄子韬肩膀上想,别的都——配不上他。

 

哼,还有第二名那个谁谁,呵呵。

 

黄子韬挣了几下没挣开,也就随他去了——虽然脖子被弄的有些痒。他抓住杨文昊剩下那只手玩儿,把自己的手伸过去对比两人指节的大小和手指的长度:“你真是……行吧,”他往后靠了靠,贴在一个舒服的地方,“我眯一会儿,你要睡了喊我一下,别熬太晚了……”他打个哈欠。他已经习惯了对方的气息和味道,回家那几天因为这人不在身边,他刚开始还失眠了一段时间。“晚安,”黄子韬亲亲他的唇角,笑了一下,突然说:“我爱你。”说完觉得自己这样有点莫名奇妙,他实在困得不行,闭上了眼:“睡啦。”

 

“嗯,”他没发现他红了脸,杨文昊想,心跳的很快——明明已经在一起了,但还是忍不住为这个人的一言一行而心动。幸亏只开了夜灯。他想,搂着黄子韬,偏过头在安睡的人的额头和侧颈处各留下一个亲吻。

 

我也爱你,他心里默默想。比你以为的更爱。

 

“睡吧,”杨文昊坐了一会儿,也关了手机。他抱着人慢慢躺倒在床上,手指轻轻抚过对方的后脑,从那道疤痕、再到他的脖颈、他的后背。

 

杨文昊伸手关了夜灯,顿时室内一片黑暗——只有厚厚的帘子缝隙间还有些光。

 

“晚安。”他轻轻说。

*

End

为什么最后画风突变= =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笔芯

评论(1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