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雅

不疼噢。

爱他像冒险。再危险都心甘情愿。

“真的不疼吗?”
“不疼啊,”杨文昊只是笑,细密的汗珠生在额头上薄薄一层,“真的不疼。”
“你拉倒,”黄子韬跟他面对面,有点生气:“老实说,怎么回事。”末了又觉得心里滞塞着混沌的一团,像走在满是糖浆的路上,最后磨出的一句话带了点儿颤和哑:“你知不知道我……”

他两只手握着杨文昊没输液的那一只手,稍微用了力:“我知道你到医院、我……”

“我知道,”就是能这样理所当然地听懂彼此语无伦次下真正想说的话,杨文昊拿起他的手,脸蹭了蹭,像讨好、又是安慰:“没那么严重啦。而且,”他小小的撒了一个娇,声音也小下去,“想到能看见你,就……也不是太疼了。”

情人间的爱语总叫人生出粉红的兔耳朵。黄子韬眼角和耳朵都有点红,他轻声说:“哼。就知道说这些,”又大了声音:“你接下来必须一直跟我在一块儿!直到你胃病好了!!!”

“啊,”杨文昊愣着两只眼睛,好半天琢磨出一句:“病好了也能粘在一起吗?”
没等对方回,他又得寸进尺的加一句:“其实我刚刚说错了,我还是有点疼。”
“……”
“真的。”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