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雅

被迫同居

好桃/ABO

*

无脑甜文欧欧吸。

大概设定是

北漂未来舞神好X外凶内甜明星阔少桃

*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02

“你是不是要和我解释一下。”

 

“……没什么要解释的,”黄子韬自己都觉得心虚,话音跟在天上飘着似的,视线也乱晃:“你懂的,他们乱写。”

“现在不是乱写不乱写的问题啊大哥!”经纪人快给他跪下了,脸上表情似笑似哭,跟精神分裂似的:“你看看那题目!你知不知道有多少营销号在网上都把你这事儿添油加醋写的像你未婚生子遭到渣男抛弃又委曲求全求复合这种狗血剧情一样啊!!!!看看这个!我操了,神他妈‘论当红鲜肉和不明男子之间的双A禁忌恋情’!!!”经纪人猛地灌下一口枸杞水,缓了口气儿接着指着他鼻子骂得痛心疾首:“妈的你大晚上不呆在家里你跑外头干什么!!!”

 

“我就出去晃了两下,谁知道……”黄子韬抱着头窝成一团:“这不也没什么事……”

“哼,”经纪人更生气了:“你就庆幸自己运气好吧。那个alpha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他小声逼逼,“还真有闻见信息素却没反应的……”

“要是他有反应报纸就不止这么写了,我也就不坐这儿了。”

“祖宗你能憋接茬了吗?”经纪人心有余悸:“还好没给人闻出味儿来……网上都觉得乱写呢,毕竟看你这身板……”他补充:“是挺A的。”

“……我怎么总觉得你在暗着嘲讽我?”

*

其实有件事儿黄子韬瞒着他——见经纪人似乎忘了问——也许以为他是因为吞了抑制剂才终止发情了吧,黄子韬松口气儿,跟经纪人说:

“没事我就先走了。”

“哦,”经纪人应,突然想起来(其实也就是随口一问):“昨晚你怎么解决的?”

 

卧槽。

*

这个alpha对信息素没反应——这竟然是真实存在着的事实。黄子韬摸着脖子,看着身上明显大一码的衣服——对方比他肩宽,冲端着早餐向他走来的男人别扭的轻声道了句谢谢。

 

“……不客气,”杨文昊意外于他的道谢,却也没多大反应,又补充了一遍:“你放心,我没对你做什么。”——他也不知道为何就是想为自己辩白,生怕被眼前这人误会似的,甚至将自己隐秘的缺陷也道了出来:“我……对信息素的感应比较迟钝。所以,”杨文昊指了指黄子韬:“真没什么。你的衣服太脏了,我就拿了件自己洗过的衣服给你换上了。”

 

“哦哦,”黄子韬莫名心虚,低头吃粥,含糊不清地应:“……谢谢。”他摸摸脖子:“这个……呃……”

“抑制剂是禁药,”杨文昊也心虚,“我实在找不到……你昨晚……”他小声说:“我看你昨晚……”

“没事,”如果是他暂时标记自己——好像也并非无法接受,毕竟到他这个状态用抑制剂只怕会遭到更大反噬,还要多谢这人帮了他:“谢谢你。真的。”

“哦哦。”杨文昊有点想笑,就见黄子韬一个激灵从床上蹦起来,从沙发上挑了条裤子套上就跑,又想起什么回过头来把手机给他:“大哥,留个联系方式吧啊啊啊啊快!我经纪人要杀了我啊啊啊啊!!”

“啊?”

 

“啊什么?”黄子韬直接抓起他的手,“微信、电话,名字——哎呀做个朋友做个朋友好好好我走了啊!卧槽!”杨文昊看他边跑边手忙脚乱接电话,语气一换,又软又讨好:“喂,哥,是,我在家呢……卧槽你去我家了?……哈哈,没呀,我,呃……”黄子韬捂住电话,回头冲他挥手,接着冲了出去。

 

“你早餐还没吃……”

“不了!!”黄子韬回:“以后联系你!”又对电话那头说:“诶我没和谁说话啊……那啥我这不是在对这剧本背台词,幻想出个对象来对戏……什么你进我卧室???我告诉你哥就算你是我经纪人也不可以这么得寸进尺!!”

 

 

杨文昊坐在原地。他家并不大——只是个租来的房子,面积不大,沙发就在床侧,正前方就是电视机,旁边的一个小玻璃柜里摆着奖杯和奖章——不多,但也是对他的认可和证明。这间屋子采光度不好,外头大晴天,家里头却阴沉,而就在刚才,那点鲜活的、漂亮的阳光,突然地来又突然地走,让他有点不适应、有点莫名,还有些不该在心底滋生的期待。

 

——想什么呢。人家可是大明星,不会记得的。杨文昊低头收拾东西,准备下午再去练舞,然后约着子奇他们出来吃个饭。

 

“叮。”

【“cpop小王子”请求加您为好友】

发来的请求简介里没有任何介绍,头像也并非本人,是一个咆哮着的卡通人物——但杨文昊知道,就是他。

 

 

“您已经成功与【cpop小王子】成为好友”

 

Viho:……黄子韬?

Cpop小王子:dei.jpg

 

 

杨文昊笑起来,留了个备注。

 

——他撒了谎。

他是对信息素没有感觉,除了黄子韬。

*

“……你怎么不说话?”

 

经纪人狐疑地凑过来,黄子韬一般不理直气壮的时候就是心里有鬼:“我问你呢,怎么解决的?”

“抑制剂啊……怎么解决,”黄子韬理不直气也壮,他下意识摸了摸后脖颈处的腺体,像在寻求安全感:“我总不可能真的找个alpha标记自己吧。”

“……也是,你能愿意吗,”经纪人觉得自己脑子抽了,又警告他:“我告诉你,你好不容易有一个月休息时间,别惹事儿。”

“我能惹什么事儿啊,”黄子韬没敢和他顶嘴,生怕被觉察出异样:“别人不来惹我就行了好吗……”

“对,人家都以为你少爷脾气,谁敢惹你呀,”经纪人冲他鄙夷地笑:“也就是我能忍你。平常人遇见你这样的都能被气死!”

“哪有,我这么可爱,”黄子韬边说边往外头溜:“我先回家了啊回头见啊哥!”

 

 

——幸好李哥是个beta。黄子韬想,松口气:闻不出来。

 

杨文昊,他想,那个alpha的名字叫杨文昊。想到他便忍不住摸脖子,仿佛腺体处还留着那夜唇齿贴合上去的温度和呼吸,热而暧昧——虽然他对那晚的事完全没有记忆,黄子韬觉得自己心跳的有点快:听说被标记了身上会有alpha的味道……

 

他站在原地,嗅了嗅自己的衣服,没觉出什么来。有个小助理经过,他把人抓过来问:“你闻闻,我身上有什么味道没有?”

“啊,韬哥?”小助理有点懵:“没有啊。挺香的,就……香水味。”

“哦,那没事了。”黄子韬有点失望,在助理莫名的眼神中转身下楼:“果然网上说的都不靠谱,不能当真。”

 

助理看他背影,“韬哥今天心情很好吗?走路都带跳。”

评论(21)

热度(193)